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見到楊丞琳 李榮浩炫「韭菜愛妻料理」引遐想

編輯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7 08:37
楊丞琳和李榮浩分開近一年終於見面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FB)
楊丞琳和李榮浩分開近一年終於見面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FB)

楊丞琳和李榮浩在2019年登記結婚後,受到疫情的影響,新婚的兩人不得不分隔兩地生活,近日,楊丞琳飛往中國進行14天居家隔離後,終於和李榮浩見面,總算讓相隔300多天的小倆口見面,粉絲們更是興奮地期待他們放閃。

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分開近一年,終於見面

楊丞琳一月初時飛往中國,在1月22日開心的寫道「隔離結束了」,隔一天還用小女孩、狗狗的擁抱圖配上「見面了」3個字,和大家分享她終於見到李榮浩的喜悅。這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和李榮浩的合體,昨(25日)楊丞琳在限時動態上傳夫妻倆的影片,兩人臉上全是滿滿的幸福模樣。


「愛妻料理」,網友忍不住歪樓
 

不只楊丞琳期待見到老公,李榮浩更是在微博上炫耀「愛妻料理」,他透露自己一早就吃了四個韭菜盒子,讓粉絲、網友們紛紛在下方留言、暗虧韭菜的愛妻功效,「吃韭菜盒子,好好補補。」、「被愛情滋潤過的男人」,甚至還有網友詢問「孩子姓名想好了嗎?」歪樓的留言,製造許多笑聲。

寵妻行為,讓人大喊比不了

楊丞琳和李榮浩自2015年公開戀情,到2019年結婚,兩人越愛越大方,時常都會放閃讓人羨慕,雖然去年受到疫情的關係,兩人無法見面,但李榮浩寵妻的行徑還是讓許多人夫大嘆比不上;不只連6年在楊丞琳生日時,第一時間在社群上替她慶生,更為了沉迷「動物森友會」的愛妻準備各色Switch的手把,讓她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。而楊丞琳在李榮浩生日時,也分享了2019年時李榮浩向她求婚的影片,並隔空對李榮浩撒嬌:想你了。

原文請見:期待300天終於見面!楊丞琳Q萌合照秀恩愛、李榮浩炫耀「韭菜愛妻料理」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楊丞琳#李榮浩#放閃#寵妻#新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12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