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漁會也轉戰電商 推高檔海鮮禮盒直播拍賣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20:12

受到疫情影響,宅經濟也開始發燒,彰化漁會也開始跟進,在春節推出高級禮盒,包括白鯧、干貝、鮑魚和草蝦等,只要3000元,除了在網站販售,也跟直播主合作線上拍賣;而傳統批發業者,除了同樣推出禮盒特賣,也能幫客人選配,靠客製化禮盒來全面應戰。

圖/TVBS

 
彰化區漁會供銷部主任陳敏廷:「這六隻大頭蝦這樣一份,這是熟食的鮑魚。」

冷凍海鮮禮盒打開,裡頭有白鯧、午魚、干貝、鮑魚、大草蝦和蒲燒鰻和花枝丸,滿滿的一大箱,幾乎全部塞滿。

圖/TVBS

彰化區漁會供銷部主任陳敏廷:「像這個白鯧以現在市面來說,差不多要七八百元。」
 

這是彰化漁會,過年春節推出的禮盒,原價市價大約3300,只賣3000元,還有平價版禮盒,以石斑魚、一夜干、生干貝、草蝦虱目魚肚組合,也只要1500元。

消費者:「因為平常我們在外面買,這個價錢就沒有那麼便宜啊,市場買的是已經解凍之後的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宅經濟發燒,不少網路電商,直播拍賣海鮮,老品牌的漁會也嗅到商機,在農曆春節推出禮盒組,除了網路上開放訂購,也將找機會,嘗試直播拍賣。

圖/TVBS

彰化區漁會供銷部主任陳敏廷:「(漁會)是比較屬於在地消費型的型態,那目前在電商這麼發達的時代,我們自己有一個網站,跟知名電商也預備做一個直播的方式。」

漁會挾帶品牌優勢,推出禮盒進軍電商市場,批發業者同樣也推出年節禮盒應戰。

海鮮批發老闆劉建賢:「你預算或是你想要吃的東西,比例比如說海鮮要多一點,肉多一點,我都可以幫你做即時的調整。」

 
智利進口的熟凍帝王解、野生龍蝦、烏魚子、干貝等,全是高檔海鮮食材,原價3980元,也下殺3000元,甚至還可以按照客戶需求,煮火鍋或是做料理,自由選配,面對漁會加入競爭行列,業者也不甘示弱,依照顧客需求提供客製化,全面應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節#直播主#料理#消費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46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