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抽獎全取消 老闆祭「補償」羨煞網:超佛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1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1 21:14
今年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都取消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今年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都取消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每逢歲末年終,許多公司職員都相當期待尾牙活動,除了有精緻的料理之外,最期待的莫過於能否中大獎,替自己年終加薪,然而,今年持續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如今已有不少企業宣布停辦尾牙,改採取其他方式慰勞員工辛勞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老闆宣布取消尾牙活動,但每個人會獲得5000元補償金,不禁好奇「這樣合理嗎」?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,提到因疫情關係,老闆宣布取消尾牙活動,每個人會獲得5000元作為補償,不過,原PO認為,尾牙活動有東西吃之外,還有令人期待的抽獎,如果參加搞不好能夠拿到更高的獎金,忍不住好奇詢問,「這樣可以去勞工局投訴嗎」?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5000,自己跟同事揪就好了啊」、「不錯了,我們只發餐券而已」、「尾牙抽獎100…」、「我600,給你參考」、「我們連2年取消,也沒任何補貼」、「我們公司停辦一毛都沒有…」、「我們公司1人1000,取消尾牙順便取消抽獎」。

其中也有人認為,就算尾牙抽獎也不一定能抽到這麼多,「你又不一定可以抽到獎,5000不錯了」、「現賺5000根本超棒」、「5000很多 ,知足好嗎!」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原PO的公司是幸福企業,「老闆太佛了吧」、「老闆人超好,幫你省時間又給你錢」、「超佛,我們直接就取消了,老闆現賺幾百萬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尾牙#抽獎#獎金#補償#年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9

0.1115

0.3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