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偏鄉學童共度耶誕 揭開《奇花仙境》展序幕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19:10

迎接2021年1月重新開館,高雄市立美術館獨家展出藝術家賴純純《奇花仙境》系列作品,也是遠赴英國參與第十屆倫敦城市雕塑展前的唯一行前預展,而促成次此活動的民間企業,攜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高美館,共同做公益,在平安夜當日,邀請來自高雄偏鄉七所學校近300位學童,共度耶誕,獻上溫暖,為展覽《奇花仙境》揭開序幕。


 

《奇花仙境》以〈希望之花〉、〈天空之花〉以及〈生命之花〉三件大小不一的盛開花朵雕塑,佇立在高美館湖畔廣場草地上,鮮豔璀璨的造型,與綠意盎然的自然生態相呼應,讓藝術,與自然、生活共融。24日耶誕夜的揭幕活動,300位高雄偏鄉學童頭戴手作花圈、扮演花仙子與賴純純共舞,帶來充滿童趣的表演,為即將重新開幕的高美館送上溫暖。



慷慨支持此項活動的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林聰麟董事長表示,建築與人文在企業經營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因而大力支持國際級藝術家賴純純作品的預展計劃,為高雄市帶來煥然一新的藝術氣息。高美館李玉玲館長,也感謝上揚國際的支持,推廣藝術美學的在地紮根,為市民帶來繽紛多元城市文化想像。
 



倫敦城市雕塑展將於明(2021)年夏季在英國倫敦展出,是「台灣第一位」獲選參與該展的藝術家,高美館行前預展《奇花仙境》,展期至明(2021)年2月21日止,在高美館東側湖畔廣場展出。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市立美術館#賴純純#倫敦城市雕塑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24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