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完空鍋碗盤塞冰箱不洗 夫反應被父譙:洗碗是媳婦責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21:17
許多家庭主婦下班回家後,還得要煮飯洗碗非常辛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家庭主婦下班回家後,還得要煮飯洗碗非常辛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最近有一名媳婦在網路上抱怨,平日她負責照料公婆的飲食,但常常發現每次公婆都把吃完的鍋子、碗盤等器具放回冰箱,連洗碗都不願意,等到她隔天下班後要煮晚餐時再由她洗。事後她將這件事告訴老公,丈夫幫忙反應,沒想到公公竟說「洗碗是媳婦的責任」,網友看了超都傻眼。

該名媳婦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婆婆2.0」提到,平常星期一到星期六下班後都是由她為公婆煮飯,但公婆平日在家沒事做,就連洗米也是等她下班回去洗。日前她下班煮好一大鍋麵,她和先生吃完後把碗洗好,公婆當時則是邊看電視邊吃麵,「晚上10點多我下樓看到麵還剩少許,想說星期日中午可以加熱吃完,誰知道星期日打開冰箱剩空鍋子也給我冰到冰箱裡」。

 

一名媳婦分享自己公婆每次吃完飯後都把碗盤和鍋具放進冰箱,公公甚至還說洗碗是媳婦的責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婆婆2.0」)

媳婦接著提到,這種事情常發生,有時菜吃到剩幾片蒜末,婆婆也是放在冰箱內,常常把剩菜剩飯放進冰箱,都是留到隔天自己下班,回家煮晚餐時再由她洗。事後她請老公向公婆反應,沒想到公公竟然很不要地說「妳故意的,洗碗是媳婦的責任」,最後她還是默默把碗盤和鍋具洗起來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,特別引發許多人妻的共鳴,「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」、「我婆婆連冰都不肯,電鍋沒飯了電也不關直接丟著,後來心情好給你洗一下,碗盤都沒有沖洗乾淨,怕浪費水」,更有人認為「老公去說沒用,就老公洗啊」、「是哪條法律規定說媳婦要洗碗的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公婆#冰箱#洗碗#法律#晚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86

0.1232

0.4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