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捷運「載」你走透透! 看表演、踏青攏有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4:58

台中捷運今天(16日)試營運,從大坑一路到高鐵站,會經過當地不少知名景點,可以到文心森林公園跟歌劇院看表演,或是去勤美綠園道外面逛市集,捷運一條線開通後,方便民眾安排各種行程,四處走透透。

圖/TVBS

 
台中捷運第一天試營運,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,但搭到哪一站有什麼好玩的,跟著路線圖來找找看。

記者李采穎:「從捷運文心森林站走出來之後,左手邊就是圓滿劇場,經常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,右手邊就是親子遊憩區,有不少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(喜歡來這裡玩嗎?)應該是滿喜歡的,圓滿劇場有很多活動耶真的,每天都有活動而且很多人對。」

 
圖/TVBS

文心森林公園內,有直排輪場、人行步道,還有規劃給自行車的路線,讓大朋友小朋友,周末都愛來這裡走走,開放式舞台定期會辦,各種音樂會、演唱會,歷年來元宵節的燈會,也幾乎都是在這裡舉行,再繼續往下一站走。

記者李采穎:「從水安宮站出來沿著文心路走,不用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公益路。」

不僅一旁有大型賣場方便採買,如果肚子餓了旁邊的公益路上,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以選擇,吃飽再順著公益路,散步到勤美綠園道跟草悟廣場,逛逛文創市集走文青行程。

記者李采穎:「從市府站出來只要再過兩個路口,就可以逛台中兩大百貨公司,而且不到400公尺就可以走到。」

圖/TVBS

大遠百新光三越,不到10分鐘就能徒步抵達,台灣大道再過去,就是台中最美公園秋紅谷,適合打卡拍美照,附近還可以到,國家歌劇院有不少精彩的,舞台劇、音樂劇的表演,享受一場藝術之旅。

如果想要吸收芬多精,台中捷運也可以帶你走健康路線,往北走到北屯總站,靠近「大坑風景區」,目前有12條登山步道,是當地人跟遊客到台中,爬山必去的景點之一,看民眾想要怎麼玩,捷運一條線一次滿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#高鐵#文心森林公園#歌劇院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42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