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炸「脆皮肥腸」變暗黑料理 網全嚇傻:照片有味道…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22:32
民眾在家料理「脆皮肥腸」結果超驚人。(圖/爆廢公社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民眾在家料理「脆皮肥腸」結果超驚人。(圖/爆廢公社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集「香酥脆」於一身的脆皮肥腸,想必是許多人到熱炒店必點的佳餚。有民眾突發奇想在家熱了油鍋就開始料理,但卻疑似油溫過高,讓大腸表面快速焦化成黑炭,瞬間讓她晉升「暗黑料理界」的翹楚;悲劇曝光令人驚呼,「這個是大腸癌了吧!」

女網友今(25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PO圖,表示自己在家料理「脆皮肥腸」,但疑似油溫過高,竟把原先應該要是金黃酥脆的腸子烹煮到宛如黑炭;她解釋,自己是初次油炸大腸,卻沒想到變成這副模樣只好舉手投降,覺得以後要吃還是買現成的即可。

 

民眾把肥腸炸成慘不忍睹的黑炭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)

「暗黑料理圖」曬出後,立馬嚇爆一票網友,「這是大腸癌了吧」、「這照片有味道」、「欸這不是馬桶吧」、「很像大腸裡面裝的東西」;也有人跳出來傳授炸肥腸的訣竅,表示得先用水慢煮大腸,再以小火油鍋炸至上色就好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爆廢公社#肥腸#大腸#料理#油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1481

0.3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