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出國!玩遍東台灣 民眾讚不比日本差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3:49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想玩就只能在國內找樂子。其實,國旅價格貴在交通住宿,不少人都選擇出國,比較划算。以四星級飯店來講,台灣一房一晚至少要5千元,但到了國外就只要3千元,CP值相對比較高。不過,台灣旅遊也是優點多,像是半夜還能吃到熱呼呼美食,或是獨特的原住民文化。

圖/TVBS

 
藍天白雲當背景,再拿起鏡子小道具,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拍出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美照。

秋冬季節來到,號稱台灣版的冰島藍湖,宜蘭太平山的鳩之澤就能享受泡湯樂趣。

遊客:「這地方湯質真的,日本比不上,一下水摸下去滑溜滑溜的。」

 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不能出國,就算想玩,也只能在台灣,尤其是宜花東和離島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(常選擇出國還台灣?),應該是台灣,因為台灣都快玩不完,花東就可以玩4、5天。」

其實國內外旅遊各有優缺點,和日本北海道來比,台灣小吃、海鮮價格便宜,但日本擺盤精緻,交通方面,台灣多半自駕遊,而北海道幅員廣,跟團搭車比較輕鬆,不過自然風景各有千秋。

圖/TVBS

旅行社總經理陳健欽:「日本有的是台灣缺乏的就是生態,像在北海道可以看到狐狸、松鼠,生態會比較豐富,像我們台11線,我相信我在日本還沒看到海岸線,有我們台灣這麼漂亮。」

不只風景獨特,台灣小吃更是讓外國遊客大讚,到了晚上12點都還能吃到熱呼呼的美食。

台灣旅遊不比國外差,因為易達性高,火車票買了,就能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,但是國外的話,一趟5天、7天玩起來,印象當然比較深刻,文化、風景大不同,就看國人喜歡怎麼玩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台灣#旅遊#鳩之澤#國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19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