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其君退伍了! 加盟拉麵店曝郭雪芙也來吃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9:50

32歲的藝人孫其君退伍了,公開亮相這天,也宣布自己成為拉麵店的加盟主,回顧一年多的軍旅生涯,孫其君說在疫情初期最緊張了,他是替代役,得去防疫旅館發口罩,弟兄們都嚴陣以待,至於被問到緋聞女友郭雪芙,孫其君大打太極,直說女生也有來捧場拉麵店。

圖/翻攝自sunrize0316 instagram

 
藝人孫其君vs.袁艾菲:「有史以來上菜最快速的拉麵,這麼快就做好啦。」

化身服務員,親自端拉麵,32歲的藝人孫其君退伍,斜槓創副業拉麵店,好友袁艾菲也來品嚐。

藝人孫其君:「因為我當的是替代役但是因為我在國外長大跟就學,我沒有所謂軍訓課可以折抵,服勤的單位是客委會,幫他們影印啊然後幫他們用一些,電腦的東西,算是滿輕鬆的啦,俗稱的就是爽兵。」

 
歷經整整一年當兵,孫其君住宿舍,因此結交不少好友,而後期碰上疫情,加上最近兩岸情勢緊張,徵募兵等制度又再次掀起討論。

藝人孫其君:「因為我是替代役,我沒有得到太多的影響,但是我們有被分發到說,去幫防疫旅館去發口罩,這一塊那個時候大家比較緊張的時候,我們也是皮繃得比較緊。」

而過去服役放假期間,孫其君也被拍到充當司機,開著郭雪芙的車陪她逛街,再驅車回到女方家,關係進展到過夜。

藝人孫其君:「其實就是我們大家都很好,你說對不對艾菲,之前的新聞其實,其實我覺得還是有一些,比較模糊的地方,時間點的問題啊或者是那些,我覺得當事人我們清楚,有處理好就好過去就過去,但是你說後面發展到底怎麼樣我覺得,有好消息會讓你們知道啦。」

依舊沒有鬆口,去年初孫其君被爆出,有交往一年多的女友,讓郭雪芙被指出是第三者,事隔一年多又被拍到約會,他解釋前陣子郭雪芙闌尾炎開刀,他和好友們一起去探望,郭雪芙也有來拉麵店品嚐支持,兩人關係一直都很好,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其君#服役#退伍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5

0.1732

0.3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