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忍十多年才離婚?何如芸淚揭「真實原因」:太值得了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13:13
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,豪門婚姻走到盡頭,目前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。而何如芸日前上節目談論婚變後的心情,除了透露自己苦撐10多年才決定離婚的原因,她也透露男方家裡請了7名律師出戰,妹妹擔心她沒有錢打官司,還悄悄地將房子拿去抵押,讓她非常心疼。

何如芸表示,婆家很傳統很低調,不希望媳婦在外拋頭露面,再加上大兒子小時候身體不好,身為藝人的她才會選擇在婚後淡出,放棄了演藝事業,把時間跟精力都投入在家庭,連半分私房錢都沒有。

 

何如芸透露,為了打離婚官司,男方派出7名律師迎戰,妹妹得知後偷偷地將房子拿去抵押,並對她說「姊,我擔心妳沒有錢,如果要,我這裡有」,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非常感動,哽咽地說「我妹只是一個上班族,那房子是她的所有…」

至於很多人好奇「為何不10年前離婚?那時候妳更年輕貌美,為什麼要選現在?」何如芸回答,10年前的時候,孩子還小,如果她那時就離開了,怎麼可能有辦法累積和孩子之間的回憶,所以撐到現在才離婚,她認為「太值得了」,而且為了孩子,她從來沒有想過要早一點離開,或是有更好的未來、歸宿,這些想法從未有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何如芸#離婚#王敏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761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