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魚下巴送來「一堆炭」…店員回嗆一句話 全網氣炸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1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1 23:20
魚下巴烤焦到像木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魚下巴烤焦到像木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煎炸食物要好吃,「適度」的焦香味是關鍵。近期,有民眾分享自己半夜肚子餓出門吃飯,不料上菜後,驚見期盼已久的烤魚下巴「焦到極致」!更扯的是,店家還以「沒有人在吃皮」打發他,讓他氣得上網投訴,同時附上「暗黑料理圖」。

網友在論壇分享自己吃到「暗黑料理」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昨(20)日在論壇「Dcard」表示,自己和朋友半夜肚子餓,查了一下外送平台,發現有一家薑母鴨店兼賣燒烤。當他發現菜單上有「魚下巴」,就興奮地和朋友出門用餐,不料這竟是「悲劇的開始」。

原PO表示,陸續上菜時發現「每道菜都烤焦」,尤其最焦的還是期盼已久的魚下巴,讓他氣得立馬要求店家重做。萬萬沒想到,送來的餐點還是烤焦,於是忍不住向店家反映,卻被回說:「沒有人在吃皮的啦,都是吃肉」,叫原PO當場傻眼,懷疑自己「這輩子吃魚下巴都吃錯了嗎?」

事後他在Google給了該店一顆星,留下負評,反被業者嗆:「你說食物燒焦那是皮一般沒人吃,也給你重新換一份了,如果還不滿意可以過來店家退錢給你,沒必要天天在發評論,謝謝您。」

 
有網友看到這段際遇,指出魚下巴的精髓就是脆皮,若是碳化就苦掉了,直呼「烤失敗找這種理由好好笑」。眾人也紛紛表示太扯,「這間店招牌是木炭灰佐魚下巴?」、「我家賣烤魚也沒看過這麼焦的」;但也有人認為原PO的評論發一次就夠了,「看店家回應你應該是天天洗才會被嗆吧。」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燒烤#魚下巴#燒焦#料理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79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