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糖給孩要看妻臉色 人夫暴怒:讓妳變宮女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23:49
許多夫妻會因彼此花錢方式不同起爭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夫妻會因彼此花錢方式不同起爭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夫妻會因為彼此花錢的方式不同而起爭執,一名男網友生氣抱怨,所有薪水都給太太保管,他連想花180元買糖果給女兒都要看太太臉色,讓他無法忍受,怒嗆「讓妳從本宮變成宮女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平常自己的薪水都交由太太保管,她卻對原PO的支出斤斤計較。原PO在逛菜市場時,只是想買個軟糖給女兒吃,一小袋軟糖加上一盒手工糖果,總共180元,結帳時太太卻擺出不願意的態度,讓他相當憤怒。

 

原PO指出,太太曾沒告知過他就買了3萬多元的淨水器,雖然原PO知道糖果吃多了對孩子不好,不過他買糖果的頻率很低,且全家人都會說「要買糖果去找爸爸」,連女兒都很少跟他說要買糖果,種種原因讓他感到不被尊重。

原PO怒轟太太「這個月開始薪水妳不用管了,之前不是有後宮位階價目表,我就讓妳從本宮變成宮女」,為表怒意,原PO一次買下3種不同口味的糖果,還註明「不會讓小孩一次吃光」。

妻管嚴人夫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提出看法「好卑微的抗議,3種口味一次買」、「原PO應該只是要個尊重」、「都是愛孩子,只是方式不同,很多夫妻為了孩子的教養吵架,反而傷了感情」、「偶爾給小孩吃糖我也覺得OK,主要是錢是自己賺的還不被尊重吧」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夫妻#薪水#妻管嚴#糖果#教養#尊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985

0.2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