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季仍旺! 澎湖辦「馬拉松」、馬祖「觀巴」繞島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8 09:08

以往秋冬是離島的旅遊淡季,時間從10月到隔年3月,但今年受疫情影響,離島行程還是很熱,澎湖除了接下來有燈光節,還有跨海馬拉松和單車活動,另外馬祖則推迷彩觀光巴士繞島,就連墾丁大鵬灣也有帆船節,要搶秋冬旅遊人潮。

圖/TVBS

 
澎湖搶國旅客,11月1日再推跨海馬拉松賽,要讓民眾跑在海岸線旁,欣賞小島美景,看準疫情期間,民眾喜歡戶外大自然,想騎腳踏車也可以。

民眾:「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。」

另外9月20日舉辦跳島自行車活動,分成101公里挑戰組,和20公里休閒組,吸引觀光客,受惠國旅報復性出遊。

 
圖/TVBS

澎湖今年七月,入境旅客人次超過29萬,八月達到29.5萬多人,創下歷年單月新高,比去年同期成長九成。

看完花火節,緊接著再推燈光節,活動為期兩個月,希望延續離島觀光熱度,因為以往每年10月到隔年3月,是旅遊淡季,今年有運動賽事,加上燈光節,預計11月後才會轉淡,另一個拚觀光的還有馬祖。

圖/TVBS

秋冬欣賞戰地風光,就連觀光巴士也塗上迷彩,能帶旅客繞南竿北竿,莒光和東引各島,車上還搭配解說員,幫旅客導覽。

旅行社行銷公關總監葉嘉瑜:「接下來10到12月,馬祖應該還是會相較去年來說,我們預計(旅客量)應該還是會有,兩到三成左右的成長。」

旅遊業者續推離島觀光,就算進入秋冬,雖然少了水上活動,還是有新玩法,就連墾丁大鵬灣,也將在9月25日到10月4日,推出帆船節為期10天,搶中秋四天連假,結合運動行程吸引遊客造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離島觀光#花火節#澎湖#旅遊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35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