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家裡挖出250片「加利口罩」想報廢!網急勸別衝動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6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6 14:26
圖/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
圖/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

台廠「加利科技」被查出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,引發社會譁然,不少民眾紛紛前往退貨。但有一名男子發文表示,他家裡堆了250片的加利口罩,但他現在根本不敢給親友用,丟掉也很浪費,所以想把這些口罩拿來當咖啡濾紙;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,有網友就勸男子別衝動,就算真的有疑慮也可以退貨處理,別急著將口罩報廢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」曬出一張照片指出,他家囤積了5盒50片的加利口罩,一共有250片,如今加利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他根本不敢給親友戴這些口罩,但畢竟口罩當初也是花錢買的,丟掉也很浪費,所以想了想,他決定把這些口罩當作咖啡濾紙和水龍頭濾水器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不是全部都大陸製,自己檢查一下吧」、「盒裝安啦,混裝才沒品質」、「目前是實名制的加利有問題」、「不要拿來當濾紙啦,拿來騎車,打掃防塵用啊,何況這還有噴熔布」、「如果你對品質有疑慮的話就當做一般粉塵口罩用」。

但也有網友建議,若真的有疑慮,可選擇退換貨的方式,別急著把口罩報廢,「剛看新聞,很多通路能退,先別急」、「我幫你退啊,八里離我不遠,這種無良廠商不要姑息」、「退吧,一盒不少錢耶,如果是我,再困難的我都會退,因為看了會讓自己生氣」。

對於加利科技出產的實名制口罩退貨辦法,藥師公會全聯會指出,自9月4日至11日,民眾可持以實名制購得印有「Carry mask」鋼印字樣的口罩進行退換處理,建議民眾至原購買地點進行換貨,如原購買地點已停止販售口罩實名制1.0,請至其他具有販售口罩實名制的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。如沒有或無法辨識正面鋼印標示之口罩,藥局或衛生所可不提供換貨作業
 

至於非實名制口罩,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,如為自由買賣的加利盒裝口罩,請拿回原購買處或加利公司退換,必要時可尋求消保官的協助。藥師公會全聯會也提醒,9月5日起,請民眾協助填寫「加利科技有限公司瑕疵口罩換貨單」,以利更換作業。若民眾不願意留下資料,則請藥師、衛生所人員填寫時間及片數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利#口罩#退貨#退換#報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840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