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島郵輪「開放博弈」 航港局:外籍船公海可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20:20

全球現在唯一郵輪能體驗環島、跳島航程只有台灣,不少人不能出國悶壞,寧可去船上享受設施,8月底有一批遊客搭乘郵輪忽然聽到廣播說,船已經駛入公海海域因此博弈開放,很多人問明明只是花蓮開往基隆,不像以前船會開往其他國家行經公海怎麼能開放,外籍郵輪業者看到「博弈」商機特開2天1夜航線,不下船讓旅客在船上,很多人衝著博弈而訂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碧海藍天,很多人選郵輪之旅,想吹吹風體驗設施,全球現在只有台灣能搭郵輪跳島,很多人本只想放空,到了船上,聽到廣播眼睛一亮,賭場竟然有開放,不少民眾都在問時間玩法,8月底搭乘民眾也分享,賭場要使用港幣,或說自己贏個10萬就好,但馬上就有人問只是從花蓮開到基隆這類2天1夜行程,不是出國如果沒駛入公海能賭嗎?實際去賭場看看。

船上旅客:「當然可以進去啊,你可以進去,但是你下不了手,(下不了手?),一個籌碼最小500元,最小500元。」

圖/翻攝自臉書

還真有開放而且能進去,但要出手不簡單,一次至少500台幣,這類上賭桌的TABLEGAME,21點、輪盤賭金從10塊美金起、更多20美起跳都有,原來博弈開放與否,要看郵輪是國籍或外籍,國籍郵輪駛入公海,一樣不能開放賭場,但若屬外籍郵輪,只要船駛出我國領海也就是12海浬範圍後就能開放,現在多數人搭的2大郵輪都是外國籍,因此駛入公海範圍開放沒問題,除非疫情限制,例如室內空間不得幾人以上群聚規定。
 

航港局局長郭添貴:「本國籍的領海以外就視為外國的領土,所以只要在我們的領海之外,一般規定在博弈這部分是沒有限制的。」

圖/翻攝自臉書

也因此旅行社,特別推出2天1夜不下船行程,專門讓旅客體驗船上設施,也有不少人就衝著博弈而來。

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:「他沒有靠港,是走公海,從海上看台灣,我們會繞行到龜山島。」

郵輪業者畢竟上半年觀光衝擊有不少虧損,8月下半開放賭場盼營收增加,國人不能出國,也能體驗更多「海外行程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郵輪#外籍#博弈#跳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456

0.2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