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美食外送新選擇 臉書"講話"訂餐業者免抽成

記者 楊麗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6 19:06

疫情之後,用外送平台點餐非常盛行,但店家必須被平台抽三成的佣金,利潤簡直大大降低。現在有網路科技公司,利用臉書聊天機器人(Chatbot)技術,結合電信公司的智慧音箱產品,打造全球第一的「智慧音箱點餐」。只要對著家中智慧音箱,「說」出餐點品項,就能透過臉書,簡單完成點餐!


 

GoSky是透過臉書Messenger訊息、電話、智慧音箱三個渠道,讓AI聊天機器人自動幫商家接收訂單。只要消費者對智慧音箱、或者行動電話,說出餐點內容,系統自動將語音轉為文字訂單,自動核對菜單,如果菜單上沒有的餐點,還會自動更正。而對於店家,不管訂單從哪來,都接得到,毋須被外送平台抽成,為台灣美食外送打造全新選擇。



茶飲業者認為,透過在臉書點餐,一方面可以將部分外送平台的訂單,導回品牌自有系統,還能降低因抽成付出的成本,大部分民眾對於臉書操作,已經相當熟悉,而且單一平台,就能具備點餐、接收資訊甚至集點等多樣功能,對於業者經營真是非常便利。
 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#臉書#智慧音箱#音箱點餐#A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20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