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暖心!陌生人「隨手一蓋」 粗心女逃過破財之災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一名網友收衣服時發現,有陌生人好心替她把3千元蓋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一名網友收衣服時發現,有陌生人好心替她把3千元蓋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自助洗衣店洗衣服,常發生衣物遺失或被移動的情形。一名女子日前要回洗衣店收衣服時,發現已被別人拿出來了,回家才發現移動衣服的人做了驚人的「暖心舉動」,讓她逃過粗心而痛失錢財的下場。

女子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「不得不說,好人一生有好報」,她拿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,慢了十分鐘去拿,到現場發現衣物已被取出,原本使用的洗衣機已經在洗別人的衣服。

 

當她把整籃衣服帶回家要整理時,發現衣服蓋著3張千元鈔票,原來是她遺忘在衣物中的錢,移動衣服的陌生人不僅沒有拿走這3千元,更幫忙塞在衣服下面,讓原PO能順利取回,她直呼「整個超級暖心,感謝好心人」,也順便祝對方情人節快樂。

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她遇到拾金不昧的好心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這則貼文吸引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你家洗衣機根本聚寶盆」、「其實,只是他沒注意到而已」、「遇到詐騙新手法要小心」、「他可能正在螢幕前扼腕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通常裡面都有攝影機吧,拿了也跑不了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助洗衣#暖心#陌生人#洗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60

0.5986

0.8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