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展續拚國旅! 卡位「中秋、國慶」水生館、林鐵夯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0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0 21:59

中秋國慶雙連假,旅展搶搭國旅熱,旅行社先跟最夯的Xpark海生館卡位,中秋限量開團,2天1夜不用五千元,想到台南追雙十煙火,業者包套訂網美咖啡館,體驗室內看煙火,旅展價最高再折千元,如果市區玩膩,還能搭上阿里山火車,走獨家森林行程,旅展拚限量,也搶正夯的國旅商機。

圖/TVBS

 
魚群風暴海洋秀,露天大水缸上百種魚類,是最大賣點,桃園Xpark一票都難搶,旅行社搶卡位,黃金時段中秋連假,限量開團各40位名額,2天1夜住海洋風飯店,一人不到5千,旅展再下殺第二人折500。

旅行社行銷部副理彭孟琦:「它的票不是這麼容易取得,我們其實都是針對團體去包裝,可能就是團數都會有一定限制,後續如果(銷售)狀況不錯,我們都會再持續做加開。」

圖/TVBS

中秋、雙十待膩市區,跳上火車開進山林,來場「森林浴」,旅行社包下阿里山林鐵,嘉義出發走在山脊上,停留獨立山看嘉南美景,2天行程2999元。
 

趁雙十小旅行,跟著煙火走才有看頭,搶台南星光場商機,旅行社包套行程,帶你穿浴衣邊喝咖啡賞煙火,旅展價3天7999元,結伴同行最高再折1千,就怕國旅都玩膩,帶你到象鼻岩秘境,IG打卡當網美,或是爬山去,接駁不用擔心,踩點一日遊3張百鈔還有找。

圖/TVBS

旅行社企劃總經理楊文彬:「海外旅遊有1千7百萬人次,一年那消費8千億,這個如果在邊界沒開放狀況下,海外旅遊是絕對不可能,但這部分要怎麼轉化為國內消費,那你就必須推出,跟以往不一樣的商品。」

旅遊業慘澹季,旅展想衝人氣,還能抽「未來機票」,2年內都能兌換,日本韓國泰國,任1航點來回機票,偽出國搭國旅熱,趁旅展拚DOUBLE業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#旅遊業#旅行社#機票#偽出國#Xpar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59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