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機車打造粉色快閃店 搶攻年輕女性商機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17:09

瞄準年輕、女性市場,電動機車大廠以粉色為主題,在台北東區打造快閃店,除了展出兩款新的粉色車款,更提供客製化粉色甜點、飲料、展出30項經典粉色限定潮流單品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。

圖/TVBS

 
電動機車在東區打造快閃店,結合人氣咖啡名店,和排隊法國手工甜點,客製出粉紅甜蜜下午茶,整間店從看的、拍的、到玩的、騎的,盡情展現粉色風格。

業者陳彥陽:「在這裡面,就是宣揚一個粉紅色的文化,也希望消費者在買車的時候,除了衣服能夠選粉紅色以外,車子選粉紅色,也是一個非常酷的選擇。」

圖/TVBS

看好年輕、女性的購車商機,電動機車大廠特別推出玫瑰粉.和糖霜粉兩款新色,更和潮牌結合,展出限定經典粉色單品,邀請大家當網美,拍好拍滿,粉一「夏」!
 

業者陳彥陽:「尤其是年輕女孩子,對粉紅色的接受度非常高,所以在買車的時候,也希望有一些比較可愛的顏色,騎起來比較繽粉多彩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聽說今年補助會比明年多,所以想說趁今年補助比較多的時候,趕快來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。」

除了粉紅快閃店,全台還有7間門市也加入,改造成為粉紅糖果屋,讓消費者一進門就能感受粉色魅力,賞車心情更輕鬆愉悅,現在買粉紅車系還送「粉Q識別證件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動機車#女性#購車#商機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40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