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萌! 高鐵「卡納赫拉」新品vs.台鐵「列車月餅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4:59

疫情期間各行各業被衝擊,包含運輸業台鐵高鐵,現在這兩家趁國旅大爆發,不光賣車票而已,聯名或限定商品也很多,台鐵手腳很快推「月餅禮盒」,找五星飯店合作,高鐵和「卡納赫拉的小動物」結盟推聯名商品,光是去年11月他們的卡納赫拉列車和首波商品開賣,短短2個月賺進一年40%營收。

圖/TVBS

 
攤開野餐墊,大片粉色設計,上頭一大隻粉紅兔兔與P助,卡納赫拉的小動物又推系列商品,這次跟高鐵聯名,連防疫小物,從規劃到上架短短3個月火速推出。

掛上口罩,外層多了粉色卡納赫拉小動物套應景登場,畢竟上半年度大家都受疫情衝擊,連同高鐵營收也有影響,但光靠系列商品,去年11月第一波和列車共同推出,才賣2個月營收就佔2019全年度40%,這回靠第二波搶商機。

圖/TVBS

台灣高鐵營業處零售事業經理江碧珊:「前半年我們的確是有些業績上面的短少,那我們也希望這波商品上市,可以彌補這樣的缺口。」
 

聯名品項範圍很廣,但畢竟是可愛小物,鎖定女性和小朋友為多,小列車、玩偶、證件套,甚至出門野餐除了餐墊,還有保溫袋都能提著走,別以為只有高鐵厚工出商品,台鐵腦筋動得快,中秋月餅已經亮相。

圖/TVBS

普悠瑪車身前頭還有柚子君柚比領航,打開來有夜景明月造型,上頭是這回聯名的天成集團瑞穗天合觀光酒店外型,載著4顆月餅,從蓮蓉蛋黃、棗泥核桃、紅棗桂圓、XO蛋黃4種廣式月餅口味都有。

切開來也有滿滿餡料,台鐵這回推創意月餅禮盒,想買還得預購,從8/7開始,一盒賣980元,雙鐵不約而同讓商品靠「可愛吸睛」銷出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#台鐵#聯名#商機#中秋月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64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