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賣咖啡改賣茶 東京星巴克13款冷飲消暑

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21:4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東京星巴克在今年夏天推出13款期間限定的飲品,主打水果茶系列,希望幫消費者消暑降火。日本還有店家主打客製化,依照消費者喜好挑選水果和茶種,像是百匯冰沙、優格水果茶或是哈蜜瓜起司茶,創意水果茶不只消暑,還更好喝了。

夏天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飲品不然要幹嘛,紅茶或綠茶甚至是水果茶,一口喝下真的是暑氣全消。

 

店員:「夏天水果茶賣得很好。」

東京六本木七月有一家全新星巴克開幕,這家店標榜的不是咖啡而是13款限定飲品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啊,有柑橘系香氣。」
 

當清爽柑橘果肉碰上了葡萄柚果凍,接著再加上鳳梨、橘子、薰衣草等果汁,就是一杯充滿果香的飲品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嗯,相當爽口,喝第一口薰衣草香味很濃,再繼續喝下去就有水果味,有很多種茶可以享用,是嶄新的星巴克。」

代官山也有一家期間限定的果茶店,主打賣點是自己的果茶自己配,先從四款茶中選出一款,再從9種水果中選出3種,最後是蘆薈或薄荷二選一,這一瓶儼然就是夏天飲料聖品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加入了一大堆水果很好吃,夏天喝剛剛好。」

店家還有另一款人氣飲品紅茶冰,摻雜檸檬、橘子以及奇異果果粒,最後再加入百香果糖漿還有蜂蜜牛奶,集各種美味大成的百匯冰沙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嗯,沙沙的口感像在『吃』紅茶,感覺很不可思議,能用各種方法來享用,是新感覺的飲品。」

而新宿也有一家飲品店,四角外帶瓶就是一大特色,吸引民眾拍照打卡,而飲料本身也讓人驚喜。
 

外景主持人:「茶和優格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」

先用優格打底再加上芒果泥,還有茉莉花茶、優格水果茶,喝了才知道有多驚豔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很搭,水果茶和優格,溫和感再升級,(口感)不會輸給優格。」

還能用哈蜜瓜創意搭配搭配奶油起司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嗯,和上層起司奶油混在一起後,哈蜜瓜的甜味就導出了奶油起司的鹹味,又更好吃了。」
 

絕無僅有的哈蜜瓜起司茶,不只清涼還能消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咖啡#星巴克#冷飲#飲品#冰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837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