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種口味! 業者推「馬卡龍」配色雞排搶客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4:50

台中有雞排業者推出麻油雞口味的雞排,製作醬料前還熬煮過麻油雞,老闆說醬要厚,香味才會出來,還有業者推出彩色雞排,10種顏色一字排開,顏色交疊就像是馬卡龍,「馬卡龍配色」雞排也吸引不少網美打卡拍照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抹茶。」

店員把抹茶醬倒進碗內,接著把雞排放進去,確定兩面都沾上醬汁,再丟進油鍋裡炸。

除了淺綠色的抹茶,店裡還有淺紫色的洛神花醬,以及粉紅色的甜菜根口味,依序泡好醬就準備下鍋。

 
雞排炸4、5分鐘後,店員拿起剪刀確認熟度,接著把油瀝乾,馬卡龍配色雞排,就大功告成。

店長瑋瑋:「抹茶口味,然後再來是我們的南瓜口味。」

圖/TVBS

七片雞排一字排開,從最普遍的原味雞排,一直到抹茶、南瓜、洛神花以及甜菜根,顏色交疊就像是馬卡龍,業者說雞排一共有10種顏色,一天出4種,口味隨機。

顧客:「我不敢吃抹茶,(但你敢吃抹茶雞排),對,哈哈哈,(沒有那個苦味),對,沒有很重。」

除了前衛的抹茶,也有人相對保守點南瓜口味。

顧客:「(怎麼會選南瓜,我看你看滿久的),比較營養,(比較營養),哈哈哈哈。」

店長瑋瑋:「雞排,每個人喜歡的口味是哪一種口味,雞排每一個顏色就代表不同的心情。」
 

業者推出馬卡龍配色雞排,拿起雞排打卡拍照,走網美風吸引顧客,也有人腦筋動的快推出特色口味。

店長把雞排裹粉後,下鍋油炸7分鐘,接著轉身熬煮醬料,店員拿起湯杓攪拌熱騰騰的糖醋醬,一攪香味撲鼻,剩下的就等雞排起鍋。

圖/TVBS

雞排一起鍋,店長熟練拿起刷子刷上糖醋醬,旁邊的口味更特別,是麻油雞口味。

業者保軍:「我們都有煸老薑什麼的都有。」

 
業者說麻油雞醬料塗均勻,香味才會出來,製作方法是先煮麻油雞,做成醬料後再刷到雞排上。

業者保軍:「所以說那個老薑都煸的乾乾的,香氣才有出來。」

熱騰騰雞排拿在手上,咬下去還冒煙,麻油雞口味讓不少客人驚豔,慕名而來,不論是馬卡龍配色或特殊口味,業者們求新求變搶攻雞排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卡龍#雞排#商機#網美#麻油雞#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72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