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也要吃! 東京迪士尼海洋美食大公開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7:17
圖/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 YouTube
圖/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YouTube

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,讓各國旅客流連忘返,其實這裡不只好玩,美食也很厲害!除了種類五花八門、而且造型還搭配迪士尼的動畫作品,設計得精緻可愛,就連口味也一點都不馬虎。

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,除了有刺激的遊樂設施,園區內的美食也是出了名的精緻美味,首先來嘗嘗這款披薩餃,有雞肉莫札瑞拉起司和海鮮咖哩口味,外皮酥脆,內餡香噴噴熱騰騰的,讓人食指大動。

 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(Yeah…)這絕對是我吃過,最好吃的迪士尼食物之一。」

說到迪士尼的美食,絕對少不了色彩鮮豔和造型可愛兩大特色,這個毛怪造型的包子,有藍色外觀和紫色斑點,讓人捨不得將它吃下肚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喔!內餡是玉米和雞肉。」
 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這個包子還不賴。」

還有唐老鴨主題的蝦肉包。

如果想要更有飽足感,還可以嘗試這款香辣煙燻雞腿,外觀油亮,肉質軟嫩多汁,烤得恰到好處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這是很棒的雞腿呢!」

還可以搭配酸甜清爽的芒果飲料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一口香辣煙燻雞腿,一口芒果氣泡波霸飲料,我們的祖先就是這樣享受的吧,這是我在所有迪士尼主題樂園中,嘗過最棒的美食組合。」

接著來到海底總動員主題區,這裡就連吉拿棒,也變成小丑魚「尼莫」的造型。
 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橘子口味的吉拿棒。」

還有這款辣味海苔飯捲,外層裹上彩色的芝麻,內餡有雞肉和蝦肉,看起來相當可口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我覺得很美味,有肉味和滿滿的海苔味,還有很香的芝麻。」

當然也少不了充滿海洋風情的飲料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這個有點太甜,底部是果凍。」
 

整座園區當中,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,就是這個抹茶白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,受歡迎的程度,看看長長的人龍就知道。

美食部落客Mikey Chen:「這...這個...這個,好好吃哇!這就像抹茶蛋糕,但是變成爆米花的形狀。」

有機會造訪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,不妨深入探索每個餐廳和攤位,在魔幻幸福的氛圍當中,品嘗各式各樣的美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迪士尼#美食#飽足感#飲料#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27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