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雨無阻!嘉義砂鍋魚頭 遊客撐傘也要排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7 13:06

端午連假第二天,嘉義文化夜市湧入大批遊客,不過晚間突然降雨,遊客瞬間散去,但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,卻照樣大排長龍,一路叫到800多號,不受大雨影響,還好後來雨勢趨緩,遊客陸續回來,才讓周邊店家鬆一口氣。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798號請進,在外面稍等喔,我們先到結帳的窗口。」

晚間已經叫到近八百號,但店門口外頭排隊人潮依舊好長,就連下雨了,民眾照樣雨傘撐起來,繼續排。

店家語音:「809號, 請進。」

 
一排就是30分鐘起跳,排隊人龍綿延好幾公尺,從店門口一路排下去,店內也全都坐滿,不少人改外帶,也要帶回飯店享用。

圖/TVBS

業者vs.記者:「今天從開門到現在都是大排長龍 手還沒停過,下雨有沒有差 下雨喔 好像也沒差耶 沒什麼差喔 看客人也是一直排隊這樣。」

真的不誇張,砂鍋魚頭一碗一碗的裝,因應端午連假,店家倍貨量足足多了2.5倍,但鍋內的料,才八點多,就已經要見底,一天下來上千碗跑不掉,不過七點多下一場大雨,人潮一度散去,還好後續雨停了,遊客紛紛回籠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沒有我們進飯店的時候雨很大,所以我們也特別等了一下才出來,如果會不會擔心說,如果整夜雨都這麼大的話,就沒得逛,有可能對 所以趁現在雨停趕快出來買就對了 對對對。」

業者:「下大雨大家都沒有出來啦,在大概八九點才停雨,才有人出來的。」

圖/TVBS

雨一停,嘉義文化夜市立刻又湧入大批遊客,幾乎是萬頭鑽動,把夜市擠得滿滿滿,郭家雞肉飯排隊民眾從白天排到晚上,人龍沒斷過,同樣排到店門口。

 
民眾:「覺得排太久就換另外一間。」

不只名店,夜市內幾乎每個攤販都擠滿了人,遊客多到滿出來,難得一見的榮景,夜市恢復了人氣,業者笑開懷,要搶賺這波連假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#砂鍋魚頭#大排長龍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241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