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山酒駕釀9傷 2男衝破擋風玻璃掛車外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6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6 22:50

端午節連假第二天,宜蘭冬山鄉發生酒駕肇事造成9人受傷,一名25歲張姓男子酒駕開車載著4名朋友,飛快追撞前方車輛,當下猛烈撞擊力,讓張姓男子和乘客衝破擋風玻璃,上半身都露在車外,而車禍地點剛好發生在冬山鄉知名美食攤前,假日人潮眾多,還好事發時間比較晚,而且剛下過雨,人潮散去!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民眾:「撞到了,人就彈出去了。」

銀色轎車追撞前車瞬間,駕駛和乘客直接衝破擋風玻璃,上半身露在外面。

記者vs.民眾:「人還在爬。」

 

其中一名男子痛苦掙扎,但他的同伴一動也不動。

店家:「我趕快下去救他,下去看他。」

附近店家聽到巨大撞擊聲,跑出來看到這幕實在驚嚇,趕快救人要緊。

救護員蹲在駕駛門旁邊,已經拖出兩名男性傷者往後走雙黃線,也躺一個男子由朋友照顧,還有一名還躺在轎車後座腳還流著血一輛車載著5人,都是年輕人還有一名16歲少女,會發生車禍又是因為酒駕。

民眾:「那輛黑色的車開慢慢的,這輛就從後面衝撞它,(銀色車)它是追撞,後面這台應該是開蠻快的。」

還有這輛黑色轎車,無辜遭到追撞,後車廂撞,凹車上四人都受到輕傷包括一名4歲男童,車禍還一連帶波及路邊3輛車,總共造成9人受傷送醫治療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很可怕,(很可怕喔),(妳就停在路邊被撞到對不對)?」
 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端午連假第二天,地點在宜蘭冬山鄉大進路從其他監視器,當時被追撞的黑色轎車,才剛迴轉從寒溪要往羅東方向,過了5秒銀色轎車以飛快速度,從後方直接衝撞黑色轎車。

羅東警備隊長簡志峯:「(肇事的)張姓駕駛有酒駕行為,超過那個標準值,那我們全案依,公共危險移送偵辦。」

酒駕肇事,不只同車朋友全掛彩,還害無辜民眾受傷送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事#酒駕#宜蘭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12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