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「蒸的」甜甜圈 劃時代美味又健康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6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東京甜甜圈店店百家爭鳴,也因此出現多款創意甜甜圈,有的以香氣決勝,美到讓人想打卡,也有少女搶著朝聖的麻糬甜甜圈,獻上獨特Q彈口感,也有店家改用蒸的,獻上劃時代美味,標榜好吃又健康。

繽紛的甜甜圈就像飾品一般,被擺在玻璃櫥窗內展示,而且美觀,這些甜甜圈的料理方法都很健康,就是用蒸的。

 

店員vs.顧客:「謝謝惠顧,不管哪一款都很像蛋糕,料理方法讓人很意外。」

女性顧客搶著朝聖,看看這款覆盆子甜甜圈,在麵糰中加入開心果,不斷以創意、口感征服饕客,而店家最新一款口味也準備驚豔顧客。

店員:「(食材)雖然是和菓子,但是是從沒看見過的甜甜圈型態。」
 

知道這個內餡是什麼嗎?把艾草和巧克力加在一起攪拌,填滿甜甜圈內,而這個甜甜圈餅皮,食材是麻糬和黃豆粉,混和後倒入甜甜圈形狀的模具,接著再送進烤箱裡蒸。

蓋起來,淋上黃豆粉,就是一款劃時代的甜甜圈。

記者:「嗯,很Q彈的口感,入口即融的巧克力然後又很酥脆,一次能享用多種口感,而在黃豆粉的上等甜味之後,是艾草的清爽香氣擴散出來。」

東京另一家甜甜圈專賣店鎖定客群,主打大小通吃。

顧客vs.店員:「謝謝,謝謝,不會太油膩,很輕爽,小朋友也可以吃,還有摻酒的甜甜圈,大人也能開心享用。」

香氣是這家店的最大特色,有酸甜的檸檬也有帶點酒香的杏仁果,還有最新力作覆盆子。製作時除了果醬,還有大量果實,原汁原味,料好實在。甜甜圈餅皮富含奶油香,炸好後擠進覆盆子醬,抹上一層白巧克力和果醬,再放上果粒,宛如藝術作品的甜甜圈,不止滿足饕客想像,還非常適合打卡。

自由之丘這家甜甜圈店,則相當吸引少女族群。
 

店員vs.顧客:「謝謝惠顧,很可愛的店,會讓人想打卡,汁多味甜,讓人停不下來。」

粉嫩又可愛的甜甜圈,每一款都激發出顧客的少女心,不管是焦糖口味、巧克力口味還是草莓以及起司奶油甜甜圈,每一款都萌到不行。

這款禮盒有四個甜甜圈,再加上兩個餡料包,想如何裝飾,料要加多加少,顧客都能自由發揮。

店員:「重點是在眼睛下方畫上嘴巴。」

接著稍加點綴後。
 

店員:「完成了。」

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甜甜圈,就等饕客自行來挑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甜甜圈#香氣#麻糬#覆盆子#果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13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