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趁婆婆出遊清冰箱挖出「綠翡翠」 網崩潰:放多久了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8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8 22:19
許多人家中的冰箱塞滿各種食物,太久沒清容易會孳生細菌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家中的冰箱塞滿各種食物,太久沒清容易會孳生細菌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老一輩年輕時日子過得很苦,久而久之養成節儉的習慣,但有時太過頭反而會讓晚輩感到困擾。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,她趁婆婆去南部出遊時,清理家中的冰箱,沒想到卻挖出2塊青綠翡翠的「生化武器」,最後她揭露「真實身分」,看得大家超級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今(1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她提到自己趁婆婆去南部玩時,把家裡的冰箱清一清,結果挖到這2塊生化武器。從照片中看到,這2個帶著青色,還混雜著褐色和暗紅色的物體,看起來就像是翡翠或礦石,讓人搞不懂「為什麼冰箱內會有這種東西?」

 

女網友還提到,「有人認得出來它們是什麼嗎?拿出來還會飛揚綠色的粉末,自己好像還吸到,趁婆婆不在我要大丟特丟,媽,媳婦我還是很尊敬您的,只是安內母湯啦(台語:這樣不行啦)。」

1名人妻網友日前趁婆婆去南部玩時清理家中冰箱,結果挖出2塊碧綠色的物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並猜測這2塊青綠翡翠的「生化武器」究竟為何?有網友認為「根據顏色…是牛肉吧?」、「年糕之類的吧」、「陳年火腿」等,另外也有人笑稱「說不定是化石」、「切開裡面可能有藏錢」;更有人戲稱「婆婆一定說:洗一洗還能吃啊!」

 
最後女網也替這2塊青綠翡翠的「生化武器」的真實身分做出解答,「它們是甜粿甜粿啦!就是過年都會有沾麵糊,還要加顆蛋下去炸,黏黏甜甜黑黑的那個啦!」最後她還笑稱不是玉啦,是玉我就發了,還整理冰箱幹嘛,直接整台丟了。

【相關影音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箱#生化武器#翡翠#礦石#甜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87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