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書讀哪去?女大生叫餐「凌空撒錢」 外送哥爬6樓委屈撿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0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09:14
許多人會在雨天叫外送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會在雨天叫外送。(示意圖/TVBS)

下雨天跑外送竟遭受到不禮貌對待!一名外送員接到訂單,辛苦爬上6樓,沒想到將餐點給女大生後,竟遭她離手30公分高「凌空撒錢」,當場錢掉滿地,有些還滾到樓下,女大生不但不道歉,反而怪罪外送員怎麼不拿好,隨後走進屋內關上大門,留下外送員一人彎腰撿錢。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
 
該名男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表示,他14日冒著大雨外出,接了一筆需要爬6樓的現金單,而該客人是一位女大生,送達餐點後,女大生進屋抓了一把零錢,當時外送哥已經雙手攤開準備收錢,但對方竟從距離他手掌上方約30公分處將錢「凌空撒下」。
 
外送哥相當錯愕,「想當然爾,我只抓到大概1/3」,其他的錢撒滿地,有些還滾到樓下,沒想到女大生竟不耐煩怒「嘖」一聲,並說「怎麼不拿好啊!」當下外送哥並無回應,只是彎腰來開始撿錢,原以為女大生會幫忙撿拾,結果完全沒有,當他順著一路滾下的零錢撿到5樓時,聽到女大生走進家裡的關門聲。
 
「後來全部撿完,少了17元」,外送哥本來想按門鈴向女大生索討剩餘費用,但怕耽誤到後面的客人,只好自行吸收,最後無奈表示「下雨天總是遇到很多奧客」。

 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
文章曝光後,引爆眾多外送員怒火,「書白讀了」、「極可能是錢不足,故意搞這齣戲」、「感覺是錢不夠,故意漏掉,看準你沒辦法清點」、「我也覺得有些大學生眼睛都長在頭頂,有些就活在自己的世界」、「他X的遇到這種奧客不用跟他客氣,我絕對X譙她」。
 
另也有人分享反制方法,「經驗告訴你,拿了錢再給餐,這種狀況就會變成她自己撿,不然餐點我不會給」、「如果有密錄器就可以把那人鳥樣看清楚」、「我上次遇到直接不撿,然後拍照APP回報未付款,結案」、「是我的話我會跟她說等一下,餐點有問題,把餐點拿回來帶走,讓她自己去撿零錢」、「可以跟他說可以麻煩你自己撿嘛,不撿的話,幫你回報客服並說明原因,請客服取消餐點,下次訂餐還是會收取這次餐點費用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餐點#大學生#女大生#現金#撒錢#爬樓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560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