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搖飲霸主不是珍奶? 她咬一口「配料」驚呆成死忠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08:30
台灣之光珍珠奶茶更是民眾和觀光客的首選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台灣之光珍珠奶茶更是民眾和觀光客的首選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
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,尤其台灣之光珍珠奶茶更是民眾和觀光客的首選。但有名網友則持不同看法,透露自己更愛椰果奶茶,好奇大家是哪一派?

該名網友在PTT上PO文透露,人生第一次喝手搖飲料是友人母親請喝正常甜微冰的椰果奶茶,因為自小少吃甜食,當時被超級甜膩奶茶嚇一大跳,但一吃椰果,卻發現驚為天人地好吃,1秒被擄獲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板 )

原PO此後都會要媽媽帶她去買椰果奶茶解饞,長大後雖然偶爾喝珍奶,但仍覺得椰果奶茶最對味,因此好奇是否有網友和她一樣是椰果奶茶死忠粉?問大家屬於椰果奶茶派還是珍珠奶茶派呢?

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板 )

PO文一出,有一派網友認同原PO也熱愛椰果留言表示,「椰果奶茶派+1,我人生第一杯也是椰果奶茶」、「椰果奶>珍奶」、「椰果好吃」。另一派網友不贊同表示,「珍奶派,椰果的味道我反而不愛」、「珍珠才是王道,椰果有夠邪門」、「椰果一點都不配奶茶」、「椰果好甜,不做那麼甜的話可以接受」、「椰果根本不搭只配綠茶」。
 

此外,有網友認為加在一起更對味,「我都點椰果奶茶加珍珠」、「兩個都喜歡欸」、「推薦椰果+珍珠奶茶,微糖或無糖就好不然會太甜」。另有手搖飲老饕更推薦其他組合,「小芋圓/仙草凍鮮奶茶也很好喝」、「芋圓+珍珠最高」、「推薦寒天珍珠好吃」、「杏仁凍鮮奶茶」、「咖啡凍才好喝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珍珠奶茶#椰果奶茶#珍奶#PTT#手搖飲#霸主#配料#死忠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97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