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趨緩 台中市親子館7日起全面解封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5 13:12
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,全市8座親子館從7日起全面解封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,全市8座親子館從7日起全面解封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國內疫情趨緩,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,全市8座親子館雖已於5月19日起恢復營運,但入館組數減半,如今疫情趨緩,從7日起全面解封,依各館規模大小恢復原本入館組數。

為配合防疫新生活,台中市社會局表示,8座親子館已於5月19日起恢復營運,除既有借閱教具、玩具服務外,也恢復各項活動、親職教育及入館服務,但民眾入館組數減半。

 

考量疫情趨緩,社會局指出,全市親子館6月7日起將全面解封,恢復原有課程、活動及入館組數,但為保障來館家長及小朋友的健康,仍請家長及小朋友配合親子館各項防疫措施,若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息,避免前往人多的場所。

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,為維護家長及孩童健康,親子館將持續落實協助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、實名登記制度,上下午閉館後也會加強全館消毒,請民眾放心。

社會局表示,親子館逐漸恢復營運至今約2週,搭配「親子月─台中市親子館走透透」活動,加碼送出67件印有台中市親子館吉祥物的T恤,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抽獎,鼓勵家長帶著小朋友到親子館走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館#疫情#解封#防疫#實名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97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