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聯甜點哪款最好吃?網不藏私激推「此項」:全家都愛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4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4 15:57
許多人愛吃甜點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愛吃甜點。(示意圖/TVBS)

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種類多樣,甚至時常會推出各式「聯名甜點」造成瘋搶,不過什麼甜點最好吃?許多人可能意見都不一樣。有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常去全聯買甜點,其中最喜歡布蕾派,認為它CP值超高,但也有吃別款踩過雷,詢問網友是否有推薦全聯甜點?
 

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

 
原PO在PTT「女孩板」以「全聯好吃的甜點」為題發文,表示她最喜歡去全聯買布蕾派,覺得它便宜又好吃,而她的吃法是買完回家會先冰進冷凍庫裡,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稍微退冰再入口,這樣「超級好吃der」;但全聯甜點太多,也不是每樣都美味,她認為日式糰子味道就很詭異,去買的時候感覺踩到雷。因此好奇詢問,「女孩兒們有推薦什麼全聯甜點嗎?」引來許多甜點愛好者熱議。
 
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

許多網友看到後,不藏私分享自己大推的品項,「紅豆大福」、「絹布丁!不過偏甜」、「雞蛋布丁不錯,1個包裝有4個,熱量低又好吃」、「蜂蜜蛋糕,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條」、「千層派,不過2片99」;不過也有人推薦期間限定或聯名系列,感嘆現在都吃不到「HERSHEY’S巧克力蛋糕超好吃,但是期間限定QAQ」、「黑糖蜜團子,一陣子沒看到了T_T」、「北海道雙重起司燒,曾經瘋到一週吃了四五個...」、「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是之前某次起司季的巴斯克乳酪蛋糕!那陣子瘋狂回購,可惜後來沒有了QQ」。
 
其中最多人推薦的還是原PO提到的「布蕾派」,「布蕾派!真的讚,一個人可以吃完」、「布蕾派+1」、「布蕾派真的好吃!全家都愛吃」;也有人列出不推薦甜點「抹茶系列都不好吃」、「總之不要吃芋泥千層,真的會後悔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日式糰子有怪味」、「不建議貪便宜買打折的,上次買到裡面奶油酸掉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聯#甜點#蛋糕#布蕾派#CP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68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