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豬事件促「國際查手機日」 眾男友被波及:不爽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7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7 09:24
小豬事件起因是女友發現他的聊妹手機。(示意圖/TVBS)
小豬事件起因是女友發現他的聊妹手機。(示意圖/TVBS)

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發布毀滅式分手信,親自證實與羅志祥(小豬)情斷,起因是發現男方有專門聊妹的備用手機,消息一出各界譁然,讓網友紛紛笑說「豬揚變色」引爆眾多女友疑心,可能成為「國際查手機日」;不過近日有男網友遭受波及,發文抱怨「整個超不爽,完全沒被相信的感覺。」掀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,也有人傳授解套秘方。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男女板」)

 
原PO在PTT「男女板」表示,因為小豬事件被女友要求翻手機,但他本身非常注重隱私,「討厭被翻手機,覺得很不尊重人」,曾經被女友偷翻過,結果沒翻到什麼,但還是讓他超不爽,覺得自己完全不被信任;最近羅志祥混亂的私生活曝光,連帶影響眾多男友們,原PO也在最後詢問「因為小豬事件,被要求手機給女友看的+1」;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直指「信任問題」,引發兩派論戰。
 
(圖/翻攝自PTT「男女板」)

許多人認為,「千萬不要!有一就有二」、「直接分啊!一個藝人不能當不尊重的理由,不然如果她那麼想看 就製造些好料給她看,省得她找不到東西很失望」、「通常會看的也很容易分,我還遇過有朋友的女朋友自主回男生訊息,我後來就不想理那個朋友了」、「因為這事盯那麼緊,真的蠢!信任是相信他不會做出你不樂意的事,不是互看手機取得信任。」
 
但也有網友覺得被看手機根本沒差,「幾乎每天被翻呀,只要問心無愧,什麼事情都分享給對方,尤其是女生朋友都讓女友知道,根本不怕被看手機」、「我男友在他換手機後隔天就主動讓我設face ID,不過也因為真的很信任,所以根本懶得看對方手機XDD」、「從來不會想去看對方手機,因為很信任,不過萬一真的對方劈腿被我發現的話,就是分手」,甚至傳授解套秘方「有時候對方要的只是一個態度,你越無所謂,那支手機就越不吸引人XD人性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小豬#周揚青#分手#手機#信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26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