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動畫變身主題餐廳! 走進迪士尼吃遍美食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6:27
圖/翻攝自disneydreamer_xo_ IG
圖/翻攝自disneydreamer_xo_ IG

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,園區內的魔法王國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,從灰姑娘、美女與野獸到木偶奇遇記還有小熊維尼,經典動畫場景變身夢幻餐廳,裡頭有哪些必吃美食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來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魔法王國,不是只有大玩特玩,行程中必備的,就是品嘗園區內的美食。

 

進入明日世界園區,不妨點一份經典漢堡,上面印有米奇的圖案,好吃又好拍,如果想要健康一點的選項,也有沙拉,當然還有附上米奇公仔的兒童餐,

旁白:「這裡的餐點費用,從兒童餐的7美元(約台幣210元),到米奇漢堡的16美元(約台幣480元)。」

說到速食餐點,也絕對不能錯過Casey's Corner,復古的裝潢讓人彷彿來到美國棒球場的食品販賣部,香噴噴的熱狗麵包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上各種配料。
 

旁白:「Casey's Corner的熱狗包括炸醃黃瓜、熱狗、麵包,配上起司和墨西哥辣椒,還有滿滿起司培根通心粉的熱狗麵包,以及辣味起司熱狗麵包,和一系列的玉米狗。」

如果想要品嘗義大利料理,不妨來到木偶奇遇記主題餐廳,藍色橘色的小酒館外觀十分顯眼,裡面還有小木偶的雕像,餐點除了義大利麵,披薩和扁麵包也很受歡迎。

吃完鹹食當然還有甜點,長髮公主閃電泡芙,外觀用奶油和巧克力點綴,既夢幻又美味可口。

旁白:「木偶奇遇記主題餐廳的價位很平實,從每人12至15美元(約台幣360至450元),由於是在櫃台點餐,可以自己選座位上餐速度也很快,如果隊伍不是太長的話。」

另外,經典動畫《小姐與流氓》在園區內也有專屬的主題餐廳,裡頭裝潢優雅浪漫,食物也更精緻,除了肉丸義大利麵、凱薩沙拉,還有馬鈴薯麵疙瘩。

如果想要吃自助餐,也可以來到這間小熊維尼主題餐廳,採光良好的玻璃屋,宛如在溫室裡用餐。

旁白:「這裡的自助餐有許多種料理,早餐選擇最受歡迎,而且還是吃到飽。」
 

接著來到灰姑娘城堡,玻璃花窗還有挑高的用餐空間,讓人彷彿成為迪士尼公主,各式餐點應有盡有,就連甜點也相當精緻。

旁白:「這是樂園內價位最高的餐廳,成人每餐大約花費60至80美元(約台幣1800至2400元)。」

有機會前往奧蘭多迪士尼樂園,不妨走進各式主題餐廳,大飽口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蘭多#迪士尼#主題餐廳#美食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85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