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外帶生意狂飆 日餐飲店搶發新冠財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0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0 16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疫情嚴峻,日本三大連鎖店包括連鎖烏龍麵店、豬排丼飯店以及丼飯店,都教民眾如何在家簡單做出新吃法,成功帶動餐廳外帶生意銷量。

新冠病毒在日本發威,也間接造福日本各餐飲店外帶市場,全日本擁有1900家分店的丼飯連鎖店,外帶生意嚇嚇叫。

 

顧客:「平時不太常來,現在新冠肺炎太恐怖了,平常不太外出,因為不想感染新冠肺炎。」

原本光是牛丼飯就有這麼多款,現在還因為外帶客人變多了,設計出更多新奇口味。

牛丼店商品戰略部主任vs.記者:「這款用了三種會融化的起司,做成魚貝雞米飯,讓人好期待。」
 

市售起司鋪滿滿,整碗飯店全都是起司,民眾要吃前先放進烤箱烤。

記者:「好厲害,像正統的魚貝雞米飯,有牛丼飯肉的紮實美味,結合了起司後,又變成西式美味,我覺得小孩子會喜歡。」

另外一家有超過400家分店的連鎖豬排丼飯店,外帶冠軍就是這款豬排親子丼,這三款親子丼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5,而愛辣饕客注意接下來這道。

店經理:「以苦椒醬當基底,再加了唐辛子和哈瓦那辣椒,變得非常辣。」

最後又灑上花椒,丼飯店商品開發部長還無私提供在家的無敵新吃法,先要用剪刀剪開,接著在平底鍋用胡麻油煎蛋,再倒入剛才這款紅色的辣豬排丼一起拌炒,做成炒飯。

商品開發店經理:「便當外帶後如果冷掉時,稍微炒一炒不會沒味道,也能變成炒飯。」

淋上醬油,加入萵苣。
 

商品開發店經理:「能增加脆脆口感,可以更美味。」

再加個蔥段,美味大功告成,店家還把料理方法公開在官方推特,讓民眾在家自己做做看。

而分店多達800家的烏龍麵店,雖然烏龍麵不提供外帶,但店內人氣招牌炸天婦羅,不只能外帶,從4月16日到5月31日,只要外帶五個以上一律打七折,造福顧客。

而外帶人氣第一名的是這款:醬油炸雞天婦羅,店家公布做法,用鋁箔紙包覆雞肉,放進烤箱。

記者vs.烏龍麵連鎖店公關:「油出來了,鋁箔紙一皺,油就會掉出來,就會變酥脆了,原來如此。」
 

最後自製和風醬汁,切成一口大小,搭配沙拉一起享用,美味讓人超滿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帶#新冠肺炎#烏龍麵#牛丼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684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