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有「零負評男藝人」?網一致激推這位:沒有之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1:54
林依晨和林志玲被封為台灣零負評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、林志玲臉書)
林依晨和林志玲被封為台灣零負評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、林志玲臉書)

演藝圈明星身為公眾人物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要想做到一身才華洋溢卻又零負評,其實很不容易。台灣演藝圈中,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的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,另外就是演技派女星林依晨,多年來始終保持正面形象;然而有網友好奇男藝人中零負評的有誰?結果不少網友都激推這一位,甚至直呼「他就是神!」
 

網友在網上發問台灣有無零負評男藝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昨(13日)在PTT八卦版上以「台灣有0負評男藝人嗎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台灣零負評藝人中,大概就是林依晨和志玲姐姐,但男藝人居然想不太到,於是發文詢問。

 
 
伍佰被許多網友激推是台灣零負評男藝人。(圖/翻攝自伍佰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表達出內心人選,留言表示「蕭敬騰吧」、「費玉清」、「仔仔周渝民」、「金城武」、「吳慷仁」、「李李仁」、「林志穎」、「蘇有朋」。不過有眾多網友一致推藝人伍佰,直呼「伍佰吧,很台是他的特色,也不能拿這個罵他」、「伍佰」、「伍佰就是神」、「伍佰,幾乎沒聽過負評緋聞之類」、「伍佰,沒有之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零負評#林依晨#林志玲#台灣#伍佰#零負評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0

0.1266

0.3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