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能代表台灣的零食是啥? 網激推1樣:沒它會崩潰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4 13:19
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零食。(示意圖/TVBS)
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零食。(示意圖/TVBS)

台灣有「美食王國」的美譽,深受不少觀光客喜愛,不過其實台灣也擁有各式各樣極具特色的零食,再加上口味變化多端,常使消費者陷入選擇障礙,深思許久仍不知要吃哪個才好,近日一名網友就很好奇,眾多零食當中最不能被取代的是哪樣呢?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表示,台灣根本是「零食天堂」,擁有日式、韓式、泰式等多元的口味,原PO認為其中最能代表台灣的零食是可樂果,除了原味以及酷辣之外,最近還出了像是麻辣鍋、芥茉等特別的口味,很好奇在台灣最不能取代的零食究竟是什麼?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立刻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分享自己心目中認為最不能被取代的零食,「當然是旺旺仙貝啊」、「最愛蚵仔煎洋芋片,不能想像沒有它的世界」、「孔雀餅乾」、「可口奶酥」、「可樂果跟義美泡芙」、「真魷味」、「七七乳加」、「北海鱈魚香絲,大人小孩動物都喜歡」、「認真說,蕃薯餅」、「蝦味先」、「寶咔咔」、「浪味仙」。

其中更有不少人認為是「乖乖」,「五香乖乖啦」、「乖乖、可樂果,這2種最經典」、「乖乖,不只能拿來吃」、「乖乖啊,已經超出零食範圍了,一堆人拿來當擺設」、「乖乖啊,沒有它一堆國家棟樑的機器怎麼辦」、「絕對是乖乖」、「綠乖乖,沒這包設備工程師會崩潰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乖乖#零食#美食#可樂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64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