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鑰匙都不給!男體驗「入贅」超哀怨 網:秒懂媳婦心聲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3:41
(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)
(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)

許多女性婚後都很擔心會有婆媳衝突,但其實這個煩惱不是只有女性才有,男生也可能會遇到類似問題!一名男子發文抱怨,他目前和2歲女兒住在另一半家裡,但日子卻過得非常綁手綁腳,讓他覺得十分委屈,忍不住嘆道「住在女方家感覺就是,外人終究是外人,連家裡的鑰匙都沒我的份…」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原本他和另一半在北市內湖租房,但為了省房租,女方就提議搬去她老家住,起初他強烈反對,但經過多番爭吵後還是妥協了,於是他們便帶著2歲女兒搬進了女方家裡。男子說,女方家裡也是租屋,1個月租金共2萬4000元,「從去年12月1號住到現在,每個月都有繳房租,剛開始繳3000比較少,到後來3月繳5000,下個月大概繳6000」,「感覺像是好住在一起順便繳房租。」

 

回想過去3個多月住在女方家裡的生活,男子嘆道「住在女方家感覺就是,外人終究是外人,連家裡的鑰匙都沒我的份,只有給我樓下鐵門的鑰匙,有幾次門鎖起來,進不去,只能坐在樓梯等開門」,而且他只要提出個人意見,長輩就會馬上翻臉,甚至還會不耐煩地對他大小聲,就連顧小孩的時候,長輩們也會在旁邊指揮干涉,讓他超崩潰。

但男子也說,「是我當初沒有準備好預備金跟存款,沒有怪任何人,只怪自己之前不夠努力,現在所承受的,也是自己的報應,只能接受」,至少現在看清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,他會加倍努力,總有一天一定要搬出去住。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有付房租還沒鑰匙,有點扯」、「這就是擁有豬隊友的悲哀,其實不管住男女方家裡都一樣」、「把這股憤怒轉化為動力,努力工作賺錢存錢吧」、「寄人籬下的悲歌」、「聽起來的確很不受尊重,跟女方好好再溝通吧」、「根本入贅的概念」。

也有不少女性有感直呼,「你現在說的就是普遍女性住婆家的感受,所以說這種壓力是不分男女的,媳婦就是每天過這種日子的」、「這跟媳婦跟公婆住是一樣的啊,難得有男人能完全感同深受」、「媳婦日常,我住快5個月才有我婆家鑰匙,原因還是因為有人弄丟鑰匙,剛好被我找到,我婆婆就把新打的鑰匙給我」、「台灣媳婦的心聲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媳#娘家#入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