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冰牽線?觀光MV標案內定? 市府:公開招標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6:35

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,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,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,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,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,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,但觀光局強調,標案公開透明,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。

圖/翻攝自Namewee YouTube

 
歌手黃明志:「寶貝,好久沒喝醉!好久沒有人陪!」

輕快曲風,歌詞朗朗上口,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MV,這是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,市府找來黃明志跟韓市長合體,搶救高雄觀光,推出主題曲出去走走,但現在被質疑,標案內定。

圖/TVBS

基進黨副主任張博洋:「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這個標案是非法招標,我們當然知道它是公開招標,但我們也在評審委員裡面,看到了夫人幫小妹林宜靜,她也在裡面,所以我們非常想質疑的是說,你到底拍這影片是為了拯救高雄市觀光?還是為了拯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?」
 

基進黨找出標案內容,高雄主題曲150萬元的採購案,評委有觀光局專員,還出現主秘林宜靜,基進黨認為她是李佳芬夫人幫小妹,是機要聘用,準高流副執行長應該避嫌,卻牽扯在標案中,基進黨還懷疑MV廠商疑似是韓冰牽線。

基進黨副主任張博洋:「得標廠商堅持夢想文創,它同時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女兒韓冰所牽線,因為我們都知道之前市長跟網紅林進在拍影片的時候,當時這個影片的包商就是這個堅持夢想文創。」

圖/TVBS

標案被質疑內定,自己人護航,韓市長出席活動沒回應。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,黃明志MV是找人請韓冰發包的嗎?」

觀光局也強調,案子透過公開招標,13家廠商投標,流程公開透明,案子跟韓冰無關,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提出想法的,禁得起外界檢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黃明志#高雄#觀光主題曲#出去走走#韓冰#招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971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