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杉磯超夯港式料理店 獨特美味燒肉引客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5:25
圖/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

美國洛杉磯有一間高人氣的港式燒臘餐廳,店老闆在保留港式傳統美味的同時,又融合新創意和選用高檔食材來呈現料理,吸引許多顧客上門。店家招牌的烤鴨飯更是限量供應,不提早排隊,想吃也吃不到。

師傅拿著菜刀切肉,然後擺到飯上頭擺盤淋醬,這是洛杉磯最夯的港式燒臘餐廳,客人到這邊保證吃得過癮又滿意。

 

顧客:「全部我都喜歡,雞肉和飯全都很好吃,小孩也很喜歡,我覺得這是非常獨特的體驗,尤其是餐廳座落的地點。」

店裡的牆上除了掛著大大小小的蒸籠當作裝飾,另一邊還播映香港電影,整間餐廳充滿濃濃港味。

老闆:「我們的餐廳提供傳統燒肉料理,也就是港式燒肉料理,但是我們選用較好的食材。」
 

不只食材講究,店家的料理方式也是新舊融合,在保留港式傳統的同時,也融入創意,美食記者最推的經典料理,就是他們的脆皮燒肉和叉燒。

一刀切下脆皮燒肉,可以聽到酥脆聲響,進到嘴裡的美好滋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。

美食記者:「這真的超級酥脆,他們加入的中式五香調味,讓滋味更豐富,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。」

這家店的叉燒,特別選用肥瘦適中的肉塊,吃一口,就能感覺到不同肉質在嘴裡演出的協奏曲。

美食記者:「主廚稍早解釋吃叉燒肉時,就是希望肥肉瘦肉能均勻分布,這能讓你吃到不同口感,帶來不同的美食體驗。」

製作起來耗時費工的烤鴨飯,更是不能錯過。

老闆:「製作這道料理非常費工,需要花費四天的時間。」
 

需要整整四天的時間,才能完成的烤鴨,第一步驟是先用醬料醃製,接著在外皮淋上熱油,增加烤鴨的酥脆口感,接著吊掛風乾3天左右,才能拿去烤。

油亮的烤鴨切塊放到飯上,美味的烤鴨飯就完成了,除了飯類料理,這裡的蒸包也很值得一試,好味道吸引大批顧客上門,更是當地華人想念家鄉味時的首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烤鴨#洛杉磯#港式燒臘餐廳#美國#美食#燒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93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