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國產起司為美味加成 配義菜麵包吃更無敵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0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2 13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喜歡吃起司的人注意了,現在日本有各地國產起司,也有來自全球各國的起司,廚師巧手混搭,端出一道道美味的起司料理,不管是配麵包吃,還是做成牽絲的真鯛魚土鍋飯,濃郁美味成功征服饕客。

東京都青梅市有一家起司工房,裡面全是廚師們的手作起司美食,葡萄口味起司、生奶油起司,都是取自當地自豪的原料生產,記者走訪起司工廠,大開眼界。

 

起司職人鶴見和子:[乳酸菌也是自己做的。」

連乳酸菌都是自己做的?!

起司職人鶴見和子:「把這個土地上的微生物乳酸菌,使用在起司上,展現這個地區獨特的味道。」
 

其它還有更多更能展現青梅市特色的起司,像是添加了當地釀酒香的起司,而且還要這樣吃。

記者:「欸?!仙貝嗎?口味會搭嗎?嘩地飄出了酒香,導出了仙貝的醬油味和濃郁起司,好好吃。」

而東京南青山也有一家餐廳,裡頭幾乎全是女性顧客,鎖定的也是起司,店裡有超過20款起司排列著,全是日本國產起司。比如說:北海道產起司,混搭法國產「卡芒貝爾起司」,或是岡山產起司配上荷蘭豪達起司,各種美味,獻上國際起司美食秀。

顧客:「完全不會有『滿滿起司』、『膩了』這樣的感覺,不會有讓人不敢吃的臭味,是上等的味道。」

而這道鯛魚土鍋飯則是加入了米飯,和北海道產莫札瑞拉起司絲,加入香菇後再淋上卡芒貝爾起司,就連昆布卷也要加起司。

餐廳店長:「因為用了日本的起司,口味比較清爽,搭配真鯛魚,就是纖細的味道。」

而東京文京區這家義式餐廳,除了道地義大利菜外,當然也有起司料理,店家的作法,是先煎起司,再和料理一起拌炒,最後放上生火腿,而另一款則是用京都產起司,配上莫扎瑞拉起司,一道菜整塊起司全下,炒香菇配上蔬菜熬煮過的醬,最後放上大量起司後,進烤箱烤,等起司融化後,美味大功告成。
 

記者:「醬汁很入味,因為用了一整塊,莫札瑞拉起司,綿密的味道加成。」

日本國產起司,為美味加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產起司#日本#東京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5

0.1137

0.3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