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叮嚀不用買晚餐!他回家見整桌剩菜傻眼:我太挑了嗎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這樣真的很令人心寒!(示意圖/TVBS)
這樣真的很令人心寒!(示意圖/TVBS)

近日一名網友透露,某天準備出門上班時,家人提醒家裡晚上會煮飯,叮嚀他不用自己買晚餐,怎料辛苦工作回家後,迎接自己的不是豐富的菜餚,而是滿桌的剩飯、剩菜,忍不住向家人抱怨竟還換來無情的批評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某天準備出門上班時,家人跟他說晚上有煮飯,下班回家不用買晚餐,直接回家吃飯就好,怎料下班回家之後,迎接他的是滿桌的剩飯、剩菜,「腿庫剩下一些竹筍都沒肉,魚剩下一些肉黏在骨頭上,羹湯剩下一堆雜碎,雞湯剩下雞骨頭還有一些湯」。

 

當他看到像是剩菜的晚餐頓時沒什麼胃口,便向家人表示自己不想吃了,「還被罵有得吃就好了!」這令原PO很心寒,不知道是自己期望太高還是太挑剔了,只覺得自己像是處理剩飯剩菜的人,隨後原PO便獨自出去買東西吃了。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會生氣是正常的,你家人也太自私了,應該要另外留菜給你才對(辛苦了)」、「不是有得吃沒得吃的問題吧!更輪不到你收尾啊!都這樣了是要你吃什麼?!如果換是我,一定立馬去買好料的回來自己吃」、「嗯…為什麼不先幫你留起來,這樣感覺真的很差」、「奇怪!你是回收桶嗎!這樣誰要吃啊!好意思叫你不要買東西回來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抱怨#魚#湯#廚餘#菜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32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