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隊變小吃店 小隊長遭控揪人樂飲酒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5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16:08

南投縣消防局雙冬分隊陳姓小隊長,遭到內部人員指控,執勤待命期間和地方人士,在消防隊的交誼廳把酒言歡,期間陳小隊長和眾人一起喝酒吃美食,過程都被錄下,甚至還有其他消防隊員也在值勤時喝啤酒,聽到有勤務分派,帶著酒氣出門執行任務,消防局已經介入調查,會調出陳小隊長當天勤務表,釐清是否上班喝酒。

圖/TVBS

 
說喝就喝一口乾穿著印有警徽運動服的人,就是南投雙冬分隊陳姓小隊長,被內部人員爆料待命期間暢飲啤酒。

雙冬分隊陳小隊長:「再一杯就好。」

陳小隊長自知不然喝太多但講完還是一杯又一杯,甚至還主動追酒喝完旁人立刻幫忙斟酒席間影片拍到的部分,陳小隊長就舉杯飲酒四次,包含陳小隊長在內現場5人,一起把酒言歡,桌上擺滿食物,大家邊喝邊吃,消防隊交誼廳變成小吃部,還拍到其他消防隊員也有樣學樣。

 
圖/TVBS

下午3點半,一名消防員走進來,直接兩罐啤酒放在交誼廳桌上,場景和陳小隊長喝酒地點一樣,另一名消防員也加入。

兩人一個直接踩罐,開了就喝,右邊消防員拿馬克杯倒酒,似乎還不太敢直接把酒瓶放桌上,喝到一半,左邊消防員似乎也意識到太顯眼,改把酒瓶放在桌底下。

聽到勤務來了,兩人還坐著聽完廣播,才起身離開交誼廳去執勤,依照影片時間兩段畫面都是在2018年9月拍攝。

圖/TVBS

實際到南投雙冬分隊,交誼廳整理得非常乾淨,桌上連零食,泡茶具都沒有,陳小隊長喝酒影片曝光,低調不回應。

南投消防局副局長陳興傑:「初步有問過本人,他不記得,要調查才清楚,
是執勤還是休假。」

陳小隊長本身也是雙冬分隊代理分隊長,等於隊上最大主管,涉入執勤飲酒事件,影響消防員形象,總局將介入調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南投#雙冬分隊#喝酒#消防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16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