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炸鍋升級! 「增烤披薩功能PK烤雞圓筒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20:01

功能不斷升級,除了系統櫃之外,氣炸鍋業者不斷強推多功能合一,從氣炸鍋剛推出時的3合1、6合1到現在已經有12合1,烤披薩甚至烤雞都行,價格也因為各廠競爭激烈下殺不少。

圖/TVBS

 
完成,現烤牛排出爐,上頭油花油脂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一塊塊現煮鮭魚,不像以往得開火倒油熱鍋煎,全靠這兩年被說是高齡長輩或主婦們最愛的,不過不只是氣炸鍋,而是升級變氣炸烤箱。

氣炸烤箱業者:「把很多的功能集中在同一台,其中也符合我們現在,愈來愈小的空間。」

品牌過去幾乎是大廠飛利浦、惠而浦,現在大家功能從3合1、6合1到12合1都有。

 
氣炸烤箱業者:「其實氣炸起來是比較主張酥脆的,那也就是它針對一些像,可能我們吃起來想酥脆,像炸雞、薯條我們需要酥脆的。」

圖/TVBS

氣炸功能外還有烘烤,也能低溫料理。

氣炸烤箱業者:「最低溫的話可以到20度,最高溫可以到230度。」

最低20度連保溫、烤吐司設定色澤都OK,業者看準現代人,生活空間寸土寸金引進美國氣炸烤箱,較勁韓系氣炸多功料理鍋。

氣炸多功能鍋業者:「就可以切碎食物。」

能取代廚房12種機具從磨豆磨粉、烤麵包、料理義大利麵、打果汁、當電鍋來份南瓜紫米飯都行。

圖/TVBS

 
不像過去料理得不同鍋、不同器具,現在醬料搭配、時間、溫度種類設定一下,馬上出爐色澤也能很漂亮,兩年來的差異除了功能價格下降,以往基本氣炸鍋賣7到8千元起跳,現在平均4到5千,功能更多甚至空間愈大的烤雞也可以。

主廚:「我們將雞放入。」

各大品牌濃縮功能加入機器,甚至烤箱、圓筒都有,民眾浮誇料理也能在家按一按就完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氣炸鍋#價格#功能#廚房#機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60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