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拾貝傳意外 老夫婦雙雙溺水急救無效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4:32
圖/第7岸巡隊提供
圖/第7岸巡隊提供

馬公一對趙姓老夫婦,今天清晨一起前往菜園漁港區照海拾貝,不幸發生溺水意外,岸巡、消防局和民眾合力救起,都呈現OHCA「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」狀態,緊急分送三總和澎湖兩院急救無效。

海巡署第7岸巡隊菜園安檢所在清晨6時發現海上有可疑亮點,同時接獲通知有民眾受困,請求救援,安檢人員率先救援並急救。

 

澎湖消防局表示,今天清晨6時1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有民眾撿拾貝類發生溺水,由現場民眾先行搶救上岸,消防局馬公分隊救護人員趕赴現場,發現是一男一女溺水,均已呈現OHCA狀態,除通報加派救護車前往支援,現場施行CPR急救後即送上救護車,趙姓老夫婦則分送三總澎湖分院和衛福部澎湖醫院急救。

澎湖消防局表示,2名照海拾貝溺水民眾,是家住馬公的一對現年73歲的趙姓老夫妻,清晨趁海水退潮之際,相偕前往菜園海域照海拾貝,疑因不諳海域,涉入深水區不幸發生溺水意外,2人獲救送醫搶救,宣告無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拾貝#溺水#老夫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53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