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狂擦「神油」下面悲劇了! 一脫褲醫傻眼:森林系香味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5:18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不少民眾出國喜愛購買各式美妝、藥品,但來路不明的藥物可千萬別亂用!1名30多歲的男子因下體腫脹掛急診,醫師脫下褲子替他檢查時,突然聞到一陣「森林系香味」,仔細一看更發現,男子的生殖器慘不忍睹,上面還包覆著一層油,經詢問才得知原來男子為了壯陽,狂噴泰國買的「印度神油」,沒想到不僅自己掛急診,連女友也遭殃。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透露,該名男子當時掛急診求助,一臉尷尬地表示「下面腫起來」,但她替男子脫下褲子檢查時,突然飄出「很香的一種味道,像自然、森林系的感覺」,且男子的生殖器嚴重紅腫,不僅上面包覆著一層油,「出口處」甚至還帶有血絲及液體,畫面相當詭異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田知學當下見狀,立刻詢問男子「你是不是有擦什麼?因為上面油油亮亮的」,起初對方難以啟齒,最後才坦言日前赴泰國旅遊時,聽導遊推薦泰國的「印度神油」效果很好,豈料一口氣噴太多,竟然造成反效果,對此,田知學也感嘆「一看知道這應該就是過敏,而且還有點發炎了」,因此她建議男子先用生理食鹽水將神油沖掉,隨後再打針留院觀察。至於男子女友的過敏症狀,應該也是因印度神油而起。

田知學表示,自己事後上網一查,發現這個神油不僅成分複雜,甚至還有添加麻醉劑,藉此讓私密處充血、有腫大效果,但並非正常的壯陽充血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殖器#印度神油#壯陽#女友#過敏#紅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67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