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尚未出殯!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林意傑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0:51

為了爭家產,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!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,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,沒等父親出殯,就在棺木前,持刀砍傷70歲二哥,經過9個小時,警方策動親人勸說見效,砍人的嫌犯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他說因為財產問題,和哥哥大吵,氣憤之下才會持刀砍人,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轉入巷子,將傷者抬上擔架,送往馬偕醫院搶救,70歲男子慘遭62歲弟弟持刀砍傷,全身是血手臂、頭部最嚴重。

員警vs.鄭姓嫌犯:「你兒子也要到,你兒子也要到,你什麼時候要到。」

鄭姓嫌犯犯案後逃往林口,警方透過親友,希望能策動他到案說明,不過仔細看看附近環境,他們家其實還在辦喪事,家中老父親11月過世尚未出殯,兄弟倆上午九點多,竟為了分家產爆發流血衝突。

 
圖/TVBS

鄭姓兄弟家屬:「是他...他們兩個兄弟之間,我是第...也不算第三者,但是在屋裡頭我不知道。」

一路跑的好急,排行老三的他,看到哥哥被砍傷急忙報警,萬萬沒想到,就在父親的靈堂邊棺木前,親兄弟鬩牆成傷。

附近鄰居:「是爭財產的關係啦,意思是說假如我是你的父親,財產用你的名字,兄弟之間就不高興。」

警方調查,雙方爭執的就是長輩留下來的百坪土地,市值將近1500萬,62歲弟弟疑似想獨得,這回喝酒壯膽攻擊70歲二哥,兒子還在中間限制對方行動,警方懷疑父子倆恐怕共謀犯案。

圖/TVBS

經過9個小時,警方策動親人勸說,砍人的弟弟到派出所投案,坦承因為爭產問題,和哥哥大吵起來,加上當時正在切水果,一時氣憤,手中的水果刀變成武器,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。

只是老父親剛過世,家人哀戚尚未釋懷,兄弟卻為了家產鬧不平,看在眾多親戚眼中,心頭的痛更是雪上加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家產#持刀#土地#出殯#投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040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