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双聖收了!僅剩「民生店」 業者:租約到期

記者 吳姝叡 吳軒彤 / 攝影 尹德鈺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5:33

來自美國加州的連鎖冰淇淋餐廳双聖,內湖店將在本月24日熄燈,目前全台的双聖只剩下「台北民生店」,讓不少死忠饕客相當不捨,業者表示,是因為租約到期才會收,但房仲分析,內湖店位在圓環旁,「有車潮沒人潮」不利經營,加上漲租壓力,讓双聖不敵大環境撤走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姝叡:「從美國來台的連鎖餐廳双聖一度紅極一時,這間內湖店更是經營35年之久,但不敵大環境影響,業者也預告將在這個月熄燈。」

老牌美式餐廳双聖要和粉絲說拜拜,不少人青春回憶又少一間,心中多少有些不捨。

民眾:「(他現在收了有沒有),我們就是為了這件事情,所以特別來吃早餐的,吃最後一次,因為現在這邊旁邊太繁榮,新店太多了,真的有點汰舊換新,所以它......是很捨不得啦,不過它要轉型啦。」

 
圖/TVBS

怕以後吃的機會更少,把握最後幾天來光顧,双聖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,把握最後幾天做活動,凡在內湖店消費就送8折券,而双聖1984年來到台灣,在仁愛圓環開設第一家店,全盛時期全台有5家門市,但2016年2月,仁愛和信義店先後吹熄燈號,同年10月天母店也歇業,想吃記憶中的味道,現在只剩民生店一家,有房仲推測可能和店面位置有很大關係。

房仲徐佳馨:「(圓環)車流量大於人潮,其實在吸引客戶上面會有些難度,二方面來說的話,某一些圓環它的陰陽面部分會相對比較明顯,所以其實對於一些業主而言,它可能在經營上面來說,就不是那麼容易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圓環不利商家經營,房仲也說双聖經營規模大,租金也是考量之一,消費者求新求變,餐飲習慣也更傾向在商場解決。

讓老牌不敵大環境收攤,想必最難過的還是老顧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淇淋#双聖#老牌#熄燈#租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800

0.3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