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行程變更! 遊客怒舉牌抗議、霸船3小時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3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3 14:33

郵輪爆發糾紛,700名遊客在船上抗議,一度霸船拒絕下船,因為原定要去越南峴港的6日遊,因為遇到颱風臨時變更行程改去日本沖繩和石垣島,對於船公司和旅行社的補償雙方沒有共識,最後是由交通部觀光局、消保官介入經過3小時的協調,才讓事件暫時告一段落。

圖/TVBS

 
抗議遊客:「2個小時要補償我們這一次的損失,各位同不同意啊,不同意,搞什麼飛機啊。」

上百名旅客在郵輪上大聲怒吼,要旅行社負責,甚至發起霸船,拒絕下船。

抗議遊客:「威脅,如果沒有下船,日本警察會把大家抓下船,拒絕下船,我有證人,拒絕下船。」

 
旅行社態度強硬,遊客也硬起來,自製手板寫著大大「抗議兩字」,表達他們強烈不滿。

圖/TVBS

當事遊客鄭先生:「就是補償我們在這個行程裡面的一些損失,包括有的人他已經在越南請了那個導遊,當地的導遊,車子也都訂好了,那這些損失要算誰的。」

會這麼生氣全都是因為原定12月28日要從高雄港出發前往越南峴港的6日遊行程,在出發前一天收到這張通知,說受到中颱「巴逢」颱風影響,海象非常不佳,緊急變更航線,原本去越南峴港改去日本石垣島和那霸,上頭還註明,依郵輪協議書約定,旅客臨時取消將無法做任何退費。

當事遊客鄭先生:「從香港到峴港的這個航程也都成行了啊,那我們是不是山富旅行社你可以給我們一個選擇機會,就是說延遲一天。」

圖/TVBS

山富旅行社副總廖恭德:「輪船公司的決策,他的航行路線都有申請的,應該是沒辦法延期。」

高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:「輪船公司承諾,同意提供有關總總的單據資料,到底是否有差額,差額是多少(協商退費)。」

 
爆發糾紛的是這艘歌詩達郵輪,船上1300名遊客,這回颱風攪局行程更改,讓其中700位遊客不滿發動連署,最後由交通部觀光局、消保官、多方進行協調,但對於賠償方案還沒有共識,將要在2月5日前召開協調會,進一步協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輪#行程#變更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80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