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吃就說!伸手偷雞蛋糕 「咬一口」就丟掉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3 12:21

偷雞蛋糕,只吃一口就亂丟!台北市一名女攤販在延平北路擺雞蛋糕,連續三天都碰到同一組客人,趁她不注意偷拿雞蛋糕,而且都只咬一口就丟垃圾桶,業者表示,如果想吃可以直接講,沒必要浪費食物!

圖/TVBS

 
這名紅衣男經過騎樓一間雞蛋糕的攤位,似乎被香味吸引住,他掉頭走回來,一開始猛盯價目表,以為要消費,下一秒他竟伸手從縫隙中拿出雞蛋糕,連錢都沒付人就跑了。

受害攤販洪小姐:「他就從跨年當天,31日他就來拿直接前面擺給客人的樣品拿來咬,他就拿來吃,吃那一口,拿去吃,可能前面有垃圾車,他就把他拿去丟掉。」

圖/TVBS

受害業者好生氣,因為類似情況不只一次,2日晚上10點多他又走過來,趁四下無人,1秒偷走試吃品,只吃一口,就亂丟在垃圾桶裡。
 

從跨年當天到2日,連續三天都來惡搞,只要業者不在位子上,他就一口氣連拿4、5個,事後攤販驚覺雞蛋糕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原來小偷就是他。

受害業者洪小姐:「在這之前就有看過他啦,在攤販門口,他就一直看著口味表格,就是看也沒來購買,看一看就走了。」

圖/TVBS

洪小姐說,男子年約50歲,紅衣服,黑褲子,穿著都一樣,一眼就能認出,他時常出沒在延平北路,也在迪化街附近徘徊逗留,擺攤短短不到半年,就碰過好多次。

一顆雞蛋糕也才10塊錢,櫥窗裡擺得樣品口味都是提供客人參考,這回卻被有心人拿來惡作劇,洪小姐不打算計較,但如果他需要幫忙可以直接講,沒必要這樣偷偷摸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雞蛋糕#偷吃#丟棄#浪費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70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