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問巴拉卡公路能走嗎?警幽默「4聲道」回應笑翻眾人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8
巴拉卡公路12月初山體滑坡(圖左),有民眾私訊派出所詢問現在是否已通行(圖右)。 翻攝/竹子湖派出所臉書、PTT
巴拉卡公路12月初山體滑坡(圖左),有民眾私訊派出所詢問現在是否已通行(圖右)。 翻攝/竹子湖派出所臉書、PTT

12月初,因為北部山區大雨,導致百拉卡公路發生山體滑坡,造成道路中斷,就有一名網友想騎單車去大屯山看夜景,但擔心巴拉卡公路可否通行?因此私訊竹子湖派出所粉專詢問,沒想到員警的解答,不僅熱心還充滿幽默感,對話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好親切。

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biker板」貼照發文分享,自己想在25日騎單車上大屯山看夜景,但前陣子巴拉卡公路崩塌,使用Google map導航會導到三芝去,但他24日再查一次,又導回了原本的山路,因此為了確認公路是否能通行了?原PO決定私訊詢問目的地附近的「竹子湖派出所」。

 

沒想到得到員警幽默且親切的回應。翻攝/PTT

只見原PO先是詢問「你好!想請問現在巴拉卡公路是否可以通行呢?謝謝您~」沒想到,員警幽默地回說「現在still母湯です」,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用英日文+網路用語回覆,結論就是「還未通車」,而原PO也同樣幽默回應「穴穴泥,You金價洗very幽默です」(謝謝你,你真的非常幽默)。

文章曝光後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被波麗士大人的回應笑翻「這什麼回覆啦,笑死」、「我覺得這樣回覆超級親民的」、「一句話四聲道XD」、「原來也是有這麼有趣的警察」、「不錯耶,警員幽默回覆加分」、「竹子湖派出所的回覆太酷了吧」、「警察好可愛啊,竹子湖讚讚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派出所#竹子湖#網友#警察#私訊#幽默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43

0.1861